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区市场监管局引导三产企业打造楼宇经济圈
2023-03-27 21:45:00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张敏茜  

为全面落实三元区“做大三产,做强三产”三年专项行动计划,发展市区经济,优化营商环境,更大力度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响应“企业服务年”。

3月24-27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注册审批窗口设立“做大三产 做强三产 企业服务绿色通道”,现场指导三家新入驻楼宇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向其宣传市场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并邀请企业负责人加入所入驻楼宇的微信服务群。随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徐碧街道办在徐碧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企业服务工作,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政策、为企业提供便捷咨询服务。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楼宇企业了解企业诉求,引导楼宇内三产企业打造楼宇经济圈,促进三产企业抱团发展,彰显党建优势,实现服务企业零距。本次活动共发放楼宇经济资料汇编20册、宣传单100余份,现场指导楼宇入驻企业员工通过扫描二维码在政府网站填写第三产业的各类市场主体在项目建设中、经营活动中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12条。

下一步,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服务第三产业,推进便民利企工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窗口审批准入优势,助力提升我区第三产业发展水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