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3-09-05 16:30:5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9月4日,市委书记李兴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推进对口合作、生态环境保护、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等重点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注重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持续强化干部教育培训,为三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方位深化援疆工作,发挥特色产业优势,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克服侥幸心理、厌战心态,坚决做好台风“海葵”防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进军地人才共育,为强军兴军贡献三明力量。

会议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重要嘱托,全力守护绿水青山,大力发展绿色经济,纵深推进绿色改革。要深化沪明对口合作,落深落细议定事项,加强项目谋划,努力打造新时代对口合作典范,为全省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多作贡献。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抓好巡视整改,推动意识形态、干部队伍建设、引才聚才、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章 龙)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