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福建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三明站)活动举办
2023-09-07 10:07:41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9月5日,2023年福建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三明站)活动在我市举办。活动由省金融监管局指导、市金融监督局主办,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来自政府部门、监管单位、金融机构以及全市主要国有企业、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面注册制改革新机遇。

本次活动以“拥抱全面注册制 推进上市九地行”为主题,邀请深圳证券交易所市场发展部负责人黄浩、华福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燕翔、华福证券福建股权投行部负责人洪斌作主旨演讲,探讨全面注册制改革下的多层次资本市场,分享后地产时代中国经济形势展望及注册制下企业资本运作。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福建分所所长杨勇、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郭亮分别作主题发言,介绍IPO审核过程中需注意的财务及法律问题,分享有益经验,引导企业规范经营,切实提高上市企业申报质效。

“未来,华福证券将始终秉持专业与敬业之精神,坚定不移走‘投行服务精品化、投行体系协同化、投行品牌特色化’的发展路线,通过‘直接投资+券商保荐+银行信贷+其他支持’的业务模式为三明企业全生命周期提供全方位、全链条的综合金融服务,为三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搭起‘资本桥梁’,贡献华福力量。”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黄德良说。

今年4月,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全面落地,这是我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为抢抓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我市先后制定出台《三明市支持企业上市十条措施》《三明市促进金融业加快发展若干措施》,加大对企业上市挂牌的奖补力度,建立领导挂钩帮扶上市后备企业机制,推动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