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领导会见九牧集团林孝山一行
2023-01-17 09:54:0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1月16日,市委书记黄如欣、市长李春会见九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林孝山一行。会见中,双方围绕深化产业合作、促进互利共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市领导杨国昕、郭海阳、廖金辉参加会见。

黄如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林孝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九牧集团看好三明、投资三明表示感谢。他指出,三明生态环境优越、人文环境和美、自然资源丰富,是一片投资的沃土;九牧集团是世界知名、全国领先的卫浴行业龙头企业,企业实力雄厚、 品牌影响广泛。双方合作有基础、有需求更有前景。当前三明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抢抓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深化与上海对口合作、与北京科技合作、新时代山海协作,加快推动资源往产业集中、往园区集中、往深加工拓展。希望九牧集团发挥行业领军优势,立足三明资源禀赋,围绕智能卫浴、高端陶瓷等产业,精准策划、落地一批全产业链项目,全力打造特色专业园区,共同努力把三明的宝贵资源利用好、开发好,在助力三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九牧集团在三明投资兴业营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好服务。

林孝山表示,三明工业基础扎实、自然资源丰富,与九牧集团战略发展方向契合,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集团高度重视双方合作深化,将尽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结出硕果。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