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城发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度先进个人表彰暨2023年春节团拜大会
2023-01-19 17:00:00 王伟来 来源:区城发集团  责任编辑:罗晴  

1月18日,三元区城发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10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先进个人表彰暨2023年春节团拜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光霖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新春致辞中,张光霖代表集团党委、集团公司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张光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区划调整后三元城发集团开局之年,是各项工作实现大起步、大发展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城市建设成效显著、城市服务扎实有力、国有资产管理保值增值、物资贸易发展强劲、内控要素保障坚强有力。各项工作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肯定及区国资办等相关单位的好评。2023年,我们将围绕三元如何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当好“市区经济发展主力军”这一主题,结合深化“1620”行动等中心任务,以“开局就是攻坚,起步就是奔跑”的姿态,努力实现“一个经济目标”、做活“四大”经营板块、做到“内控保障有力”,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陈沪云对受到的表彰先进个人和部室表示祝贺。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体员工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集团党委精准领航下,把方向、促落实、建堡垒、强作用。各班子成员要带头冲锋在前,转变作风,带领职工干部下沉一线奋发有为。要坚持内保平安,外保发展为方向,致力从管理、机制、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升内部保障水平,同时也要让干部职工适应在常态监督的环境下进行工作。要坚定推进成本管控,提升各板块经济指标,降本增效从“要我转型”到“我要转型”转变。各部室、子公司要帮督学干,聚合力、破困局,各板块要比学赶超,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再创佳绩。

会上宣读2022年度先进个人表彰,颁发“优秀员工奖”、“最佳贡献奖”、“最佳敬业奖”、“信息工作先进部室”、“优秀信息员”荣誉证书;优秀员工代表张秀虹同志作交流发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