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省袁景林名校长工作室到三元开展专场培训活动
2019-03-21 10:44:28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为促进三元区新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新教师的专业水平,3月16日至17日,袁景林名校长工作室在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举办“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培训活动。


为期两日的培训活动,一百多名近五年内入职的新教师分别聆听了三明市教育局调研员黄茂锋、原三明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方万鸣、三明市实验幼儿园副园长王映雪、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校长潘玲、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邓肇玖等五场关于教师专业成长的精彩讲座。其间,福建省特级教师、省首届百名名校长于玉芳对部分讲座做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自己的教育见解,对新教师的基本功、阅读成长作出更高的要求。全国优秀教师、福建省名师、宁化教育局副局长兼第二实验小学校长的曾扬明,把教师最核心的专业素养的养成深入浅出融于他自身的故事里,分享了自己从迷茫期、模仿期,再到破土期、高产期一路成长经历,为新教师呈现了一位名师真实的奋斗历程,为教师发展提可借鉴的经验。

教育是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棵树摇动另一个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为期两天的教师培训,各位名师、名校长以自身的故事为三元新教师的成长引航,相信今后在工作学习中,不忘谆谆教诲,不悔风姿年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