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频道 > 三元新闻网常务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重温革命路,永远跟党走
——三元区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2021-04-28 17:15:02  来源:三元区人大办  责任编辑:张芳  

4月25日,三元区人大办公室支部赴明溪县御帘村和清流县林畲乡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进一步把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资源,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第一站 明溪县夏阳乡御帘村

在御帘村,三元区人大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8个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展厅、红军东方军司令部旧址、供销社、乡愁馆等。大家听讲解、观陈列,通过图片、文字、实物、模型等形式,全方位了解苏区人民为捍卫新生的苏维埃政权做出的重大贡献,回顾了这段历史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的壮丽篇章。

第二站 清流县林畲乡

党员干部们来到清流林畲乡在毛泽东旧居广场前瞻仰毛泽东铜像,参观了毛泽东曾经居住和工作过的场所,听解说员解说《如梦令·元旦》中描述的革命年代我们党和红军经历艰辛的历史场景,详细观看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朴实的实物,当年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光辉岁月,使大家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实地接受爱国主义的洗礼和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同时,要牢记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新时代新三元建设增添正能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