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疫情防控 | 防疫不松懈 万达在行动
2021-09-23 16:0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9月23日,三明万达广场入口,工作人员正查看八闽健康码及行程码、提醒顾客佩戴口罩、红外线测温……,严格落实“三码联查”等疫情防控措施,为市民提供安心、放心的购物环境。

筑牢安全防护

疫情期间,万达广场采取一系列高标准和严要求的防控措施。在各个入口处,和车库等流动密集区域设置健康扫码登记及体温测量点,随时为顾客进行体温检测,对每一位顾客的健康情况及健康码进行严格把关;针对广场内的公共区域和高频接触设施进行无死角消毒,在高峰时段增加消毒次数,为消费者隔绝传染隐患;针对商场的内部工作人员,进行每日测温,防护培训,出行统计,入职审核等一系列防护工作,对工作人员办公区进行全方位消毒,时刻检测内部工作人员的健康情况。

确保健康安全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与消费者频繁接触的万达广场工作人员,他们的健康也是保证消费者安心逛万达的前提,为此,万达广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全员疫苗接种行动。截止9月19日,全体员工完成核酸检测任务,核酸样本采集1012份,全部为阴性,商户及员工疫苗接种率达100%,确保商家安全经营,市民安心消费。

积极共克时艰

疫情不仅对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造成威胁,同样也对实体商户经营造成了巨大冲击,为了能与商户共克时艰,万达广场积极帮助商户进行线上营销,商户直播、社群营销等全方面线上宣传,并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异业联动,增加商户活动曝光率,同时通过商户会员群,粉丝群、朋友圈、公众号等多渠道进行加强商户优惠的活动宣传。

下一步,三明万达广场将积极响应号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用全覆盖、无间断的疫情防范措施,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与休闲体验。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