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耕地保护工作会议
2024-04-16 21:2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依童  

4月16日下午,区长肖世龙主持召开三元区耕地保护工作会议,听取全区违法用地、耕地保护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全区耕地保护形势,部署2024年耕地保护重点工作。区领导蔡明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决扛牢耕地保护政治责任。深刻认识耕地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耕地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心中有数,扎实做好违法用地整治和耕地保护工作,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要加压加力,切实提升耕地保护工作质效。及时完善机制方案、迅速传导压力、做好任务分解、明确时间节点,高标准、高效率推进违法用地整治和耕地恢复,多措并举推进卫片图斑整改,切实控制增量、削减存量,严格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和进出平衡,确保年度目标整改到位。要压实责任,推动耕地保护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协同联动,形成责任明确、齐抓共管的耕地保护工作格局;职责部门要及时开展业务培训和加强业务指导,促进常态长效,坚持早发现、早处置,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惩处违法占用或破坏耕地的行为。同时,要严格督查考核,坚决予以问责问效。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