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频道 > 三元新闻网政协委员会 > 幻灯 > 
区政协主席带头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2020-07-16 09:19:38  来源:三元区政协办  责任编辑:张芳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世福以《抓好“三个重要”任务落实,努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上新台阶》为题在区政协机关会议室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功能型党支部党员委员聆听了党课。

授课中,李世福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这“三个重要”是中共中央赋予人民政协在新时代工作任务的新内容为切入点,并结合自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所思所悟和汪洋同志“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所作工作报告”的有关内容,系统解读了旗帜鲜明讲政治、与时俱进抓学习、不遗余力促团结的重要作用和实践方法,为区政协系统党员干部讲了一场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

李世福指出,区政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团结奋进的思想旗帜,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李世福要求,要健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程序机制,充分发挥界别众多、联系面宽、代表性广、包容性强的优势,用思想共识夯实治理基础;要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断强化委员政治责任,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践行好“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通过始终做到坚定政治立场,努力把我们党的主张转变成大家共同的意志和行动,努力把区委区政府的部署,通过政协这个平台,得到更好更快的落实。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