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各地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工作
2020-11-13 10:26:3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宁化 本报讯 宁化县第一时间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聚焦重点任务,科学谋划蓝图,把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到推动当前工作中的方方面面,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公报中生态一词出现11次,让我印象深刻也深受鼓舞。”县水土保持中心生态治理股股长邹光明说,作为一名基层生态建设者,要积极推动水土流失治理与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相结合,让绿水青山确实成为老百姓的金山银山。

谢梦兰是县税务局一名青年税务工作者,读完公报后,她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充分发挥税收职能,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带着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做好服务广大纳税人的工作。

为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县里还充分利用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电视网站等宣传矩阵,通过图文、一图解说、视频等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宣传全会精神;发挥乡村讲师团、红色宁化故事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组织“小喜鹊”等8支志愿服务队,深入村庄社区、田间地头等基层一线,用生动语言、精彩故事,让群众轻松了解全会精神。(本报宁化记者站 雷露微)

明溪 本报讯 连日来,明溪县积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乡镇各部门开展专题培训,深入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讲”“大落实”热潮,通过分层推进、全面覆盖,大力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明溪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并对标对表,结合发展实际,全方位推动社会经济建设大步向前,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明溪落地见效。

县委宣传部干部叶斌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四中全会以来的工作成果,擘画了“十四五”发展蓝图,尤其是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阐释,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开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令人深受启发,倍感鼓舞。今后,自己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为推动明溪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身处服务林农的最前沿,对林农反映的问题感知最直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及时发现、认真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现实利益问题,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明溪县林业局党办科员罗玉芬表示。

(本报明溪记者站 詹铁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