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 > 
十九届五中全会|三元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
2020-11-13 16:37:36  来源:区教育局、三元公安分局  责任编辑:张芳  

教育局:推动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11月9日上午,三元区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我区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诗泳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贵荣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元教育系统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对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指导实践。二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我区教育“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三要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力争成效。

三元公安分局:引领履行公安职责使命

11月11日上午,三元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景明主持召开党委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分局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分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原文学习了全会会议公报,要求分局上下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景明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灵活运用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每周一、周四集中学习,从党委班子成员做起,从每名民警学起,迅速营造浓厚氛围。二要聚焦全会部署,立足公安职责使命,围绕全会“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坚持总体安全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主题,坚持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以赴做好年终岁末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营造安定有序的政治社会环境。三要抓好统筹结合,以突出的业绩成效落实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各项中心任务,围绕年度综合考评方案,认真对标找差,倍加珍惜“e体+”取得阶段战果、紧盯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阶段、凝聚班子合力,以强烈的责任使命担当引领全警各司其职、敢抓敢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