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十九届五中全会|三元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0-11-13 18:10:00  来源:三元区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张芳  

11月10日,三元区统一战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区各民主党派、民营企业、宗教团体、新阶联、少数民族代表,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系统全体干部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增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新贡献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立足本职,对标对表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全区统战系统单位要全面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持知行合一,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联系起来,紧扣市、区中心工作,引导统战成员在各自岗位和各个领域找准定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充分发挥三元统战的智力优势、资源优势,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推动三元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凝聚智慧、汇聚力量。要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开拓创新、争先进位,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实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