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三元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
2020-11-14 16:25:00  来源:中共三元区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芳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宣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坚定决心。

白沙派出所所长杨友世说:“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负责人,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社会基层治理水平,进一步做实做强公安基层基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圣惠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12项重要举措之一‘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行政服务中心更要搭建好“互联网+政府服务”平台、12345平台,做到融通高效、便民惠企,更好地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人社局党支部书记施泽斌说:“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意义重大,要对照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密切联系人社工作实际,着力强化就业政策,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城乡居民增收,不断推动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

区统计局党支部委员上官玉花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设定了六个主要目标,锚定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为统计干部,要立足统计岗位,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把人民群众对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统计数据需要,作为统计人不懈的追求,为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文旅局党支部书记李春萌说:“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聚焦“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主动对接、主动融入市委区委对三元文旅康养发展的长远目标,汇聚共识,凝聚力量,准确把握发展定位;要集思广益,顺应市场发展,形成更具战略性、前瞻性、系统性、操作性的规划体系;要以三元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为牵引,补齐旅游短板,突破瓶颈制约,加快实现目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