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1-16 11:41:0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将乐 本报讯 连日来,将乐县住村干部进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大家表示,要振奋精神、顽强拼搏,为推进新时代新将乐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将乐县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全县各级各部门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宣传部门、县委党校和县融媒体中心精心部署集中宣讲,精心策划宣传报道,营造全县浓厚学习氛围。大家紧密结合将乐发展实际,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推动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把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推动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对照全年任务目标,瞄准短板弱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县乡村讲师团团长黄启道说,要继续发挥“擂茶+”乡村宣讲队的作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本报将乐记者站 沙观球)

泰宁 本报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泰宁县迅速行动,通过组织学习、开展宣传、集中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朱口镇通过LED屏幕滚动宣传、智慧音箱播报等多种形式营造了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群众学懂读透会议精神内核,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

朱口村党总支书记黄胜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在今后发展农村经济和农业产业现代化上,村里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带领村民加速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新型农业转变,振兴农村经济、优化农业结构。把小事当大事干,踏踏实实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为实现“十四五”宏伟蓝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朱口镇是泰宁县掀起学习热潮的一个缩影。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下一步,泰宁县将督促全县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上来。

(本报泰宁记者站 陈启芳 通讯员 詹宗莹)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