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委宣讲团到建宁明溪清流大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4 11:37:57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12月1-3日,市委宣讲团奔赴建宁、明溪、清流、大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建宁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纪任才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纪任才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结合实际,系统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相关内容,并结合三明实际,讲述了三明市怎样牢记嘱托、苦干实干,全力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三明落地生根的具体实践,对三明市“十三五”发展的主要成就,“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作了阐述。

12月2日,市委宣讲团深入明溪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张文静作宣讲报告。张文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三明落地生根两大方面,结合三明市情和明溪县情,以丰富的内容、朴实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讲解,对全体参会人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委宣讲团一行还走进明溪县雪峰镇城南社区,同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面对面,用朴实的语言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热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社区群众为这种接地气、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大为点赞。

12月3日,在清流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二级调研员吴钟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重点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嘱托、苦干实干,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三明落地生根”两个方面,紧密结合三明和清流工作实际,通过理论的阐释、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扣省、市工作部署,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还深入清流县龙津镇基头村,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12月3日,市委宣讲团到大田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梅列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廖才添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三明落地生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大田县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很好的辅导。随后,宣讲团成员来到大田后生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家和公司员工交流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指出要坚持“事业+产业”、统筹安全与发展,归集用好大数据资源,为网络生态治理、数字产业发展提供支撑。

(江月兰 饶丽英 罗珍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