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关于征集三元区部分学校校名结果的公告
2020-12-14 18:30:00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经多方征求意见及论证,确定三元区第三实验小学与建设小学合并办学校名为“三元区建设实验小学”、三元区富兴堡路段小学校名为“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富兴校区”、原三元区实验幼儿园校名为“三元区实验幼儿园第一分园”。

自三元区部分学校校名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共征集到作品452件。现将入围作品、作者及采用作品、作者予以公布。

一、被采用作品3件

1.三元区建设实验小学:

作者:陈申立,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寿116号。

2.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富兴校区:

作者:张钟茂,三元区教育局 。

3.三元区实验幼儿园第一分园:

作者:张桂珍,三元区实验幼儿园。

二、入围作者12件

(一)三元区建设实验小学

1.作者:范晓琳,三明市三元区个体工商户。

2.作者:周峰,浙江省嘉兴市星海传媒。

3.作者:张金平,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

4.作者:黄丽华,江西省永丰县恩江镇桥南大道280号

(二)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富兴校区

1.作者:张钟森,永安市委办。

2.作者:苏小红,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

3.作者:杜威,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列东证券营业部。

4.作者:黄方增 ,三元区教育局。

(三)三元区实验幼儿园第一分园

1.作者:刘志英,三元区实验幼儿园。

2.作者:张剑,三明新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3.作者:陈文辉 ,三明市三元区个体工商户。

4.作者:陈金晶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

请入围作品和被采用作品的作者在工作时间与三元区教育局联系,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598—7991712。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