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区委宣讲团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
2020-12-17 15:38:14  来源:三元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芳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12月14日,15日,三元区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住建局、公安分局和城关街道开展宣讲,并进行座谈交流。

住建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苏区办主任苏锡燕作专题宣讲。

苏锡燕主要围绕“党的代表大会、五年规划及‘两个一百年’相关知识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我区‘十三五’时期主要成就及‘十四五’规划主要设想”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和解读。

宣讲会结束后,苏锡燕联系工作实际,与区住建局党员干部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大家学习劲头十足,一致表示:宣讲报告很“解渴”,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要推动宣传阵地建设,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统筹新媒体资源,开辟专题专栏,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要强化担当尽责,对标本职工作任务,强弱项补短板,查找工作存在的问题,逐项拿出措施,整改到位,扎实推进住房建设,推动全会精神在住建领域落实见效;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习实效,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冲刺年终的实际行动,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公安分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陈新书作专题宣讲。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民警和基层民警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陈新书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准确把握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备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结合三元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紧贴实际、内容丰富,为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五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局党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激发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和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三元公安事业新篇章,为三元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城关街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陈新书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做了一场生动的宣讲,街道班子及各支部有关人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陈新书围绕全会基本情况,从准确把握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大家在宣讲会后表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既要基于三元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总体目标,同时也要发挥出街道区域优势,对标要求,担当实干,做好“四篇文章”,推动重点项目顺利完成,继续抓好“五比五晒”、征地拆迁、老旧小区改造、精神文明等中心工作,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迈入“十四五”的新征程。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