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十九届五中全会 | 区委宣讲团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
2020-12-21 16:30:00  来源:三元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芳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12月16日,三元区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和荆西街道开展宣讲,并进行座谈交流。

教育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到区教育局举行专题宣讲活动。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府办副主任廖明航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贵荣主持宣讲会。

在宣讲中,廖明航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充分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定性成就,深刻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有利条件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指导方针,全面把握我国“十四五”发展的重点任务,“十三五”时期我区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和深入阐释。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为教育局机关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和下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提供了有力指导。

宣讲会后,区教育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干部要深入辖区学校做实宣传宣讲,推动建设三元高质量教育体系。

农业农村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区委宣讲团到农业农村局开展宣讲活动。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叶志铭作专题宣讲。

叶志铭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两个部分,结合我区实际,为大家详细精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局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学以致用起到很好的启发作用。

局党委书记邓光明在会上表示,局党员及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在深入学习中领会精神实质,在广泛宣传中凝聚发展共识,在贯彻落实中推进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荆西街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府办副主任廖明航到荆西街道作专题宣讲。荆西街道各班子成员、各村(居)主干、街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廖明航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从我国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宏伟目标、明确指导方针、提出重点任务及落实落细“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阐述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

宣讲会结束后,街道、村(居)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了全会精神在荆西落地生根。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