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三元区消防救援大队关于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公告
2021-03-01 17:35:00  来源:三元区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张芳  

最新消息!

三元区消防救援大队

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

报名时间为

2021年3月1日——3月15日

具体内容往下看

为满足三明市三元区社会经济迅速发展对消防救援力量的需求,稳步提升辖区消防救援队伍灭火救援战斗能力,切实发挥政府专职消防员作为基层消防救援站有效补充的积极作用,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经研究,现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面向社会为三元区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按照"公开条件、自愿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用"的原则,实行竞争招聘。经资格审查、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政治审查合格后,择优录用。

政府专职消防员为战斗力量执勤编制,主要担负灭火和抢险救援等工作,实行准军事化管理,遵守一日生活制度及政府专职消防员相关管理规定。

01招收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热爱消防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务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和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三)18-30周岁(1990年以后出生),身体健康,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对象为男性。

(四)退伍军人(兵龄将计入工作年限并发放相应的套改等级工资),毕业大学生,有文体专长者,熟悉计算机专业知识、具备一定写作能力、具有新闻采编等经历者,可优先录取。

02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日——3月15日截止。

(二)报名途径

报名地址:三元区消防救援大队(三明市三元区富兴堡街道江滨南路176号)。

报名者到三元区消防救援大队领取报名表和政审表,有意向条件符合者可直接面谈(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8:30-11:30,14:30-17:30)。

(三)报名要求

1、必备材料:

(1)身份证及复印件;

(2)毕业证(最低学历初中,没有毕业证的应提供学历证明);

(3)体检报告(必须到就近“三甲”医院体检,根据最新规定要求,体检项目必须包含乙肝两对半和HIV抗体检测)体检费用入职后报销;

(4)入职前个人简历;

(5)当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6)个人征信报告(可携带身份证到工商银行开具)。

2、退伍军人及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请自带证明材料(退伍证等)。3、上述材料经核查无误后,本人到单位填写申请表和档案卡。

注:五险一金原来有交的要去办理退户新办。

03福利待遇

1.工资按不同岗位、学历、技能、工龄标准确定,月初始基本工资:3700元+,经统一考核确定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含)、体育竞赛类全日制大、中专以上(含同等学历)等急需特种专业人才,月初始基本工资加1500元。特别优秀的急需特种专业人才,初始工资由支队党委研究确定。工资由财政保障,除工资外,政府专职消防员还享受"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及公积金等待遇。

2.每月享受8天休假(不含试用期1个月,其余时间因职业特殊性,将实行24小时在岗备勤),正式入职后除正常每月8天休假,入职满一年还可享受带薪年假20天,同时根据情况享受相应婚假、事假,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免费享受年度体检。

3.本人政治合格,经考查批准,可入团,入职三年后可入党。

4.政府专职消防员同等享受现役消防员子女入学、疗养、各项优先等相关福利待遇。

5.政府专职消防员参照实行准现役、准军事化管理,每月按量化考评绩效。

奉献消防,无悔青春

政府专职消防队伍欢迎你的加入!

联系方式:15159169119(江队长)

联系方式:18259899099(吴指导员)

或直接到单位咨询,三明市三元区富兴堡街道江滨南路176号、三元区消防救援大队,因工作繁忙,若未接听电话,敬请谅解!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