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岩前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3-15 11:35:00  来源: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芳  

3月12日,岩前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庆百年华诞 学中共党史 讲三明故事”主题活动。

邀请区“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宣讲团成员孙莉琦到万寿岩遗址保护教育馆,讲述《一个传说:珍贵文物资源不仅属于我们,也属于子孙后代》万寿岩保护故事,给岩前小学的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校外党史课。

随后学生们来到新华书屋(“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的《少年》,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

另一边,镇红色宣讲员李吉鹏组织各村党员代表在新华书屋(“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一同学党史,回顾“党史上的今天”。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嘱托,在基层续写“三明实践”的生动画卷。


岩前镇“庆百年华诞 学中共党史 讲三明故事”主题活动由此拉开序幕,“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宣讲团的足迹仍将继续,在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学习党史,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化“三明实践”,续写“三明故事”。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