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传承红色基因 说三元好故事
2021-03-31 11:03:16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为了传播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经典,3月26日三元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说三元好故事”为主题的红色故事分享会。

甘文倩老师热情洋溢、感情真挚的宣讲《一个传说:珍贵文物资源不仅属于我们也属于子孙后代》,声音抑扬顿挫,时而高昂,时而低缓,表情和肢体动作丰富多彩,把三元红色故事内容和情景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每一个感人的环节、每一段生动的演绎,都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

本次三元红色故事宣讲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涤荡,希望全体教师从红色故事中汲取精神能量,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无私精神和理想信念,认清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让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让星火相传、血脉永续。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