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重温百年党史,叩响初心使命,三元区举办“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比赛
2021-05-01 19:0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好“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展现三明老区苏区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嘱托、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4月29日,三元区开展“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选拔赛,25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选手讲述三明故事

比赛现场,选手们着装整齐、仪表大方、紧扣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心老区苏区发展的三明故事。《一条鲤鱼:好生态带来好日子》、《红色革命交通线,三元西际薪火焰》、《一个传说:珍贵文物资源不仅属于我们,也属于子孙后代》.....一个个红色故事,再现了三明革命先烈敢于担当、不怕牺牲、一心向党的英雄事迹,诠释了革命先辈们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崇高境界。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深受感动,比赛现场掌声迭起。

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三元区将以此次党史故事宣讲比赛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从党史故事宣讲比赛中汲取精神力量,引领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