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建设小学:形式多样学党史 红色基因薪火传
2021-05-05 23:00:00  来源:三元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三元区建设小学  责任编辑:张芳  

党史宣传栏激发奋进力量、笔墨寄情书写时代芬芳、打卡博物馆浸润革命精神……连日来,建设小学形式多样学习党史,引导在校师生自觉做红色历史的学习者、党史文化的传播者,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

制作党史宣传栏

革命基因、薪火相传。为宣传好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用好丰富的党史素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近日,建设小学推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专栏,生动鲜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奋斗中的艰辛历程和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师生饮水思源,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智慧、汲取奋进力量。

开展硬笔书法大赛

笔颂伟业、墨表真情。建设小学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教师硬笔书法比赛,参赛老师现场书写红色经典诗词,用书法艺术形式展现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沧桑巨变和党的丰功伟绩。书香飘逸满校园,下笔有神颂党恩。一幅幅作品抒发了老师们的爱党情怀,展现了老师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党的感恩。

打卡博物馆

重温历史、传承基因。近日,建设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三明市博物馆,分别参观了《红旗飘飘》《红旗漫卷》《红旗不倒》《红旗领航》四个陈列展览。阅览珍贵资料,聆听感人故事,并在《红旗领航》展厅重温入党誓言。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思想和精神上的深刻洗礼,将红色印记烙入心中。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