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学党史 忆征程——三元区东霞幼儿园党员参观三明市博物馆学习党史活动
2021-05-12 15:12:01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回顾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5月7日,三元区东霞幼儿园党员干部20余人前往三明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此次党史学习在毛泽东同志撰写的词篇《如梦令.元旦》诵读中拉开帷幕,接着,在讲解员的解说引领下,大伙聆听了蕴藏在博物馆一物一件背后关于三明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如何英勇拼搏、前赴后继、坚持革命斗争、延续革命火种的系列故事;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及发生在三明各地区为了革命胜利而英勇就义的先烈们的蜡像、照片及各类遗物复制品;体验感受革命战胜时期劳动人民肩挑手扛、万里长征依依惜别的生活片段;重温学习革命时代的先辈们根据生活及革命战争状况而制作传唱的激动人心的乐谱旋律。

百年党史,光辉历程。通过此次近距离地体验、认识、感悟党的百年历程,党员干部不仅更加了解了三明的红色革命历史,接受了思想的洗礼,更将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为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做出自己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