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三元区开展“阳光下成长—高歌奋进新时代”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
2021-05-26 10:30:00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5月22日,由三元区教育局、三元区委文明办主办的三元区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在三元区建设小学星光大礼堂落下帷幕,参加本次歌咏展演活动的各中小学校,共有25支歌队。其中小学组18支,中学组7支。此次展演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区中小学生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更表达了全区中小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向党来唱支歌》等一首首激昂嘹亮的歌曲,说不尽我们对祖国母亲的深情,道不尽我们对党的忠诚……

清新悠扬的《敕勒歌》、《四季的歌》呈现出祖国壮丽山河美如画的情景……

《山哈小画眉》、《啊哩哩》等一曲曲富有民族特色和童声童趣的歌曲,唱出了小学生们活泼向上的真挚童心……

《最好的未来》、《少年中国梦》《明天会更好》等歌曲表达了中小学生们对未来美好新时代的无限憧憬……

本次艺术节历时2个多月,累计1900多人次学生参与了艺术表演和艺术作品两个大类的活动,共收到艺术作品721件,绘画作品274件,书法作品350件,摄影作品95件,篆刻2件。艺术表演分朗诵、戏剧、器乐、合唱4个专场84个节目进行现场展演由专家评委现场评分,展现了我区中小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