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致敬荣光 赓续初心——三元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在莘口镇启动
2021-06-06 17:4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光荣在党50年,赓续初心敬荣光。6月6日,三元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在莘口镇启动,向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健在党员颁发纪念章,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怀斌出席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全体党员聆听西际红色故事并重温入党誓词。王怀斌为莘口镇17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同时发放《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的一封信》。随后,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翁德生、张宗荣分别发言,回忆入党初心、回顾峥嵘岁月、讲述奋斗故事。

莘口镇宣讲团成员宣讲西际红色故事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王怀斌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党员,落实老党员的政治、生活待遇,切实解决老党员的实际困难,同时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挥经验优势,秉持党的优良传统,持续关注三元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断为新三元建设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自6月6日起至7月1日,三元区将陆续为702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亮闪闪的纪念章

沉甸甸的荣誉

自举手宣誓那一刻

便听党话、跟党走

这是信仰的力量

历经岁月淘洗而初心不改

光荣属于您

属于每一位为党徽添彩

为国家奉献青春的人

向老党员致敬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