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三元区委统战部组织参观“时代的见证 历史的记忆”侨汇券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23:45:00  来源:中共三元区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张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三元区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干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代的见证 历史的记忆”侨汇券展主题党日活动。三元区委统战部、工商联、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区各民主党派基层委、新阶联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1956年至1994年期间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发行的一百多套(组)侨汇券,通过这些珍贵的历史资料,回忆了侨汇券在建设祖国的伟大征程中发挥过的巨大作用,了解了华侨华人的海外奋斗史、新中国发展壮大的曲折历程和华侨同胞的民族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华侨文化,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侨胞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三元新篇章贡献力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