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区妇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6-30 22:10:00  来源:区妇联  责任编辑:张芳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6月25日,三元区妇联组织开展“牢记嘱托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主题党日暨“执委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唱一次红歌


全体党员执委集体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共产党员向祖国深情的告白,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参观一次中央苏区革命纪念馆


通过参观了解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回顾三明苏区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执委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执委们举起右拳,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的誓言向党宣誓。

聆听一次宣讲故事


活动结束后,“明姐姐故事会”三元巾帼宣讲队走进街头,两位巾帼宣讲员分别讲述红色三明巾帼故事《一串铜钱的故事》、《西际交通运输站》,让人穿越时空回到战火硝烟的革命年代,感人至深。

开展一次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全体党员执委到沙溪河边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在清捡垃圾的同时向周边群众宣传环保知识,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活动结束后,区妇联党员执委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是一场难得的红色“洗礼”,既是对初心使命、理想信念的深化和坚定,又是对政治灵魂、党性修养的洗礼和磨砺,更是对光荣传统、革命精神的思考和体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进取的心态积极凝聚妇女力量,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