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宗教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砥砺初心、爱我中华”主题活动
2021-07-02 17:44:12  来源:三元区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张芳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全区宗教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立场信念,三元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组织全区宗教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砥砺初心、爱我中华”主题活动。

佛 教

6月25日至6月26日,三元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佛教界人士在三明圆通寺举行升国旗仪式,并先后到忠山村、西际村、三明中央苏区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重温了革命先辈们为保护党、保卫革命胜利的奋斗历程。活动期间,还在忠山村举办了一次党史专题宣讲,进一步强化佛教界人士思想政治引领。

基 督 教

6月29日,三元区基督教两会在区委统战部、民宗局指导下开展“砥砺初心、爱我中华”推动宗教中国化主题活动。基督教界人士先后参观了泰宁红军街、新桥岭下村、明清园,将乐杨时纪念馆、高唐常口村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重走红军路,学习传承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要把红色资源发扬好,传承好,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团结和引导信教群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