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百日攻坚 赛场练兵 | 三元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如火如荼,项目推进奋力前行
2021-07-16 17:48:14  来源:三元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张芳  

近日

三元经济开发区完成

7家企业8个项目的入园审查手续

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大进展

三元经济开发区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围绕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核心企业、关键环节开展招商,为能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加强精准招商,创新招商理念。

截至目前,泉三高端产业园共有29家企业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已有10家企业入驻,已供地450亩。此次恒利达机械、安盛紧固件、泉航机械、恒通机械、金岩机械、荣天机械、志彬挂锁等7家企业拟入驻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共用地约480亩,总投资约22.4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约13.7亿元。

其中,恒利达机械项目为泉三高端装备产业园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由泉州市恒利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扩产整体搬迁,专业从事工程机械底盘件研发、制造及销售,主要生产工程机械的履带总成及零部件。用地约230亩,总投资约12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约6亿,年纳税可达1500万元以上。目前正在为企业办理“外资注册”事宜,在企业的配合下相关手续已准备齐全。

项目地块平整中

为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开发区不断探索招商新路径,健全工作落实机制,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

提供“保姆式”、全方位服务。成立专员“一对一”进行对接,为企业全程代办入园报批手续,紧盯招商引资的整个过程。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时梳理和解决项目推进及企业发展遇到困难问题,落实各项优惠政策。

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生活配套服务区安置房项目,建筑面积约9000多平方米,18层的电梯房,共102间,目前内部已完成住宅区域的水电铺设,进行外墙装饰。

开发区将持之以恒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将加快推进园区平台、道路和服务设施建设,加紧对接三钢等龙头企业。同时,持续做好项目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发展。铆足干劲,继续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