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8月5日开始报名!三明学院实验幼儿园招生啦!
2021-07-24 22:00:00  来源:三明学院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张芳  

三明学院实验幼儿园招生啦!

用心陪伴,见证成长

这里有专业的教师给孩子最好呵护

有优美的环境让孩子健康成长

明日明月为你奉上招生简章

期待你的报名哦

三明学院实验幼儿园招生简章

三明学院实验幼儿园占地面积5001.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40平方米,为一幢集9个教学班和丰富的功能室三层建筑,可容纳270名幼儿学习、生活,绿地占比高达30.0%。三明学院实验幼儿园是三元区区属公办幼儿园、三明学院与属地共建园、三明市实验幼儿园总校制幼儿园。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在三明市实验幼儿园总园的带领和指导下,三明学院实验幼儿园将以“稚趣教育”办学思想为引领,立足高起点,强化新理念,从心出发,用爱护航,努力办出一所让幼儿开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高质量幼儿园。

根据《2021年三元区南部片区(原三元辖区)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现结合我园实际情况就2021年秋季新生招生工作通知如下:

招生对象

小班:年满3周岁(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间出生)幼儿。

中班:年满4周岁(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间出生)幼儿。

大班:年满5周岁(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间出生)幼儿。

托班:年满两周半以上,额满为止。

招生范围与招生计划

招生范围:三明学院教职工子女、荆西街道适龄幼儿、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凡符合条件的适龄幼儿均可报名登记。

招生计划:小班2个班、中大班各1个班、托班(20人)

新生报名准备材料

1.户口本原件及户口本复印件(复印户主、父亲、母亲、孩子4页复印在同一张纸上、正反面复印)。

2.如无户口的请带上孩子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4.预防接种查验证明。

5.每位家长准备一张一寸幼儿照片。

报名时间

2021年8月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报名地点

三明学院实验幼儿园一楼大厅

报名注意事项

1.为保证科学有效地做好招生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位家长按照防疫要求戴口罩,遵守本园安排,错时错峰参加登记。

(1)家长入园时需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每位适龄幼儿只派一位家长参加登记。

(2)登记顺序不影响录取,逾期未进行登记的家长一律视同弃权。

2.凡在招生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一律取消录取资格,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18960556915

监督电话:0598-7991702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