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关于近期参观万寿岩遗址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1-08-03 17:05:00  来源:三明市万寿岩遗址保护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最新通知要求,现将最新参观须知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9:00-16:30(16:00停止入馆)二、提前预约我馆继续严格实行预约参观制度,可通过电话实名预约或直接微信扫描预约二维码进行线上实名预约,预约成功后,可保留截图。

预约电话:0598—8388036

三、入馆流程

须全程佩戴口罩,现场出示预约信息,八闽健康码(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或身份证原件并接受工作人员测温,经体温检测合格后入馆参观。

特别提示:如已申领八闽健康码,可打开闽政通APP/支付宝/微信,自行扫描我馆“张贴码”并出示“登记成功”页面。

万寿岩遗址博物馆“张贴码”

四、温馨提示

1.不便使用智能手机及未携带身份证的人群,请在登记处登记个人信息。

2.请按照预约日期到馆参观,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入馆。

3.如体温检测异常(≥37.3℃),或有剧烈咳嗽、胸闷、呼吸急促、乏力等可疑症状人员,谢绝入馆。

4.请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咳嗽、打喷嚏等注意遮挡。

7.如遇紧急情况,请立即与我馆工作人员联系:0598-8388036。

我馆将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工作人员健康上岗,每日按规范要求,定时对公共区域和相关物品设备进行消毒,并对重点区域增加消毒频率。敬请观众理解和配合,也期望您收获愉悦的参观体验!

三明市万寿岩遗址保护中心

2021年8月3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