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 | 捷报(一):列东街道圆满完成三明卫校周边地块项目签约任务
2021-08-19 17:05:00  来源:列东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8月18日下午,三明卫校周边地块项目征迁指挥部传来捷报,该项目最后一户征迁户完成签约。

7月29日至8月18日,21天,97户,征迁签约完成率达100%!该项目也成为市区“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战打响以来,率先完成所有征收协议签约工作的项目。

三明卫校周边地块是市区“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行动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启动以来,市、区挂包领导干部靠前指挥、一线攻坚,凝心聚力,筑强征迁战斗堡垒。列东街道抽调17名街道、社区干部迅速组建项目征迁团队,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担任组长,班子成员分别担任三个攻坚小组组长,实行包保制度,明确分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细。

征迁过程中,项目征迁团队坚持团结作战、密切配合,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担当投身征迁一线。征迁小组全体成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利用住户在家的时机,挨家挨户动员,在耐心细致讲解征迁政策的同时,始终树牢“一切为了群众”的服务理念,切实从征迁户利益角度出发,及时发现化解征迁矛盾纠纷,破解了一个又一个的征迁难题,最大程度争取理解与支持。

下一步,列东街道将持之以恒,继续保持攻坚势头,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好旧房腾房和房屋拆除工作,稳步推进三明卫校周边地块项目征迁工作圆满完成。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