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丨扎实推进,合力共为,陈大镇召开陈大片区二期征迁工作培训会
2021-08-23 22:3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8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征迁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加强征迁工作的管理,陈大镇“依法和谐征迁”指挥部召开陈大片区二期征迁工作培训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文,副区长廖卉喆出席会议。

会议结合陈大征迁地块区域位置、涉及土地类型、今后规划方向等实际情况,深刻解读了本项目改造的意义和原则、实施的政策依据及征迁补偿安置方案,并针对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会议强调,陈大片区二期征迁工作对陈大瑞云智慧新城项目的顺利实施及市区经济发展意义深远。要充满信心,充分认识到新城的广阔远景,提高站位,坚定信念,借鉴徐碧“城中村”等项目的成功经验,团结一致,攻坚克难。要心中有数,要摸清家底,提前预判推进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吃透征迁政策,严守法律法规、依法综合施策,积极引导被征收人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要安全顺利,征迁干部要注重方法、注意自身安全保护,也要注意公平廉政的“安全”,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 对私搭乱建行为要严厉查处,为顺利完成征迁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会议宣读了陈大片区二期征迁工作攻坚组人员安排。会后,与会人员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并及早掌握征迁相关政策,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工作方式,确保征迁工作圆满完成。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