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百日攻坚·乡村振兴|洋溪镇:“党员夜谈会”架起干群“连心桥”
2021-08-25 18:05:00  来源:洋溪镇  责任编辑:张芳  

为进一步深化近邻党建工作,按照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和区委“百日攻坚 赛场练兵”活动要求,洋溪镇迅速全面推广“居民夜谈会”,同时进一步创新载体,结合镇情、村情和村两委换届工作要求,实施“党员夜谈会”工作制度。镇班子成员带头深入一线,利用晚上时间与党员村民聊家常、讲政策、听建议、定举措。

镇党委对“夜谈会”作出具体部署,挂村领导利用“党员夜谈会”号召党员干部将“一肩挑”政策宣传到家家户户,引导村民用好手中的权力,选好“领头雁”,为家乡发展谋良策。 

上街村的李光海是有50年党龄老党员,他在夜谈会上提出:“镇里这些年面貌有了很大改善,但感觉基础设施还是比较落后,我们馒头山村民很多,晚上散步时候都黑漆漆的,希望能帮我们装些路灯方便下我们夜晚的出行。  

此次洋溪镇“党员夜谈会”有“三个无论”工作要求:“无论什么意见建议,党员村民都可畅所欲言;无论什么意见建议,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倾听,虚心请教;无论多难的问题,都要认真对待和解决。”本月洋溪镇开展的“党员夜谈会”共计参与135人次,收集意见建议23条。

洋溪镇还将进一步创新“夜谈会”形式,推行“夜谈会”工作清单落实制度,收集意见建议,逐项跟踪落实,切实解决村民“急、难、愁、盼”。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