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丨进家门收意见,解问题促推进,陈大片区项目征迁工作正有序进行
2021-08-31 16:0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陈大镇  责任编辑:张芳  

当前,陈大片区征迁项目工作如火如荼,征迁团队紧紧围绕市、区征迁工作部署,将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把征迁工作做进家门,发扬攻坚克难精神解决问题,有效推进征迁项目进展。

走近群众,细致梳理诉求

“您有什么想法,可以跟我们提,我们将第一时间向指挥部汇报。”近期,陈大片区征迁项目指挥部组织10个攻坚小组,采取“5+2”“白+黑”工作模式,走进群众家门,征求补偿方案意见,宣传征迁政策。

截至8月29日18时,工作组共走访村民272户,收集个人意见和建议425条。区征迁指挥部技术组针对所收集的入户问题认真研究,共梳理分类问题34个,并逐一进行细致答复。

研究部署,破解遗留问题

以问题为导向,指挥部集中汇总陈墩村集体建设用地、山场权属问题等9项历史遗留问题。

8月29日,指挥部召集相关负责同志召开解决陈墩村历史遗留问题专题会,会议现场解决答复3项历史遗留问题,并组成专班协调推进解决剩余6项历史遗留问题。  

会后,陈大镇党委立即召开班子会议,针对尚未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进行再分析再研究,分解细化目标任务,对标对表,为下一步征迁工作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