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丨眉山村全面完成110KV塔基用地征迁工作
2021-08-31 15:10:00  来源:岩前镇  责任编辑:张芳  

随着最后一户邓某签订了110KV塔基征地协议,眉山村境内共计12个塔基的征迁工作全面完成。110KV电力迁改是服务于兴泉铁路用电的重要配套项目,岩前镇党委政府按时完成交地任务,给迁改工程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全力保障兴泉铁路三元段按照序时进度顺利通车。

邓某某签订56号塔基协议    

自3月份工作开展以来,岩前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110KV塔基征地工作。镇领导班子和眉山征迁工作组与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在前期逐个实地查看塔基选址,摸清所涉及的农户。在整体迁改方案最终敲定后,工作组人员逐门逐户开展征地工作,全力克服涉及农户面广、关系复杂、清赔事宜繁多、历史遗留问题多等诸多困难,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包括12个塔基位、10条施工便道、以及12条线路走廊在内的征迁任务,其中12个塔基位涉及17位农户、1个村民小组,10条施工便道涉及23位农户、12条线路走廊涉及28位农户、红线外地面物清赔涉及18位农户,所需用地7.2亩,解决历史遗留问题5件。

岩前镇党委书记刘一果在眉山村了解110KV塔基用地情况

目前,110KV工程施工正全面推进,征迁组工作人员将配合三明亿源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和施工队伍,做好剩余扫尾工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确保工程在9月底前全面顺利完工,全力保障兴泉铁路三元站用电。

53号塔基位邓某签订征地协议

50号塔基位胡某签订征地协议

岩前镇工作人员查看110KV塔基施工情况

51号塔基位现场施工情况

三元牵引站110kV外部供电工程简介

兴泉铁路福建三明三元牵引站110kV外部供电工程共配套两个子项目分别为:三明市区安居变~三元牵引站110kV线路工程(以下简称安居线)和福建三明大焦~三元牵引站110千伏线路工程(以下简称大焦线),眉山村境内共新建杆塔12基。安居线从220kV安居变备用构架出线,经两档双回架线后,穿越已建220kV 双回线路后;往西偏北方向,跨越湄渝高速与S306省道后,再往西北方向架设至岩前镇眉山村,从兴泉铁路金井隧道顶通过进三元牵引站。大焦起自拟建220kV 大焦变,与同期建设的吉口~梓口坊T接大焦变110kV 线路同塔出线,随后平行该线路自老虎尾南侧绕过至杉坑伐木场新岭工区北侧,向东南跨35kV 雪胡线,途经芹菜芜、牛福岭、眉溪村、杉坑伐木场新岭工区、老虎尾、石吉坪岗、大板、大焦、眉山村、头桥、大岭头、横坑村、白叶坑伐木场、三胡村等14个村庄后下穿500kV 卓三Ⅰ路,转东接入三元牵引站。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