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丨一日两会商,入户不停歇!列东街道加速推进明台华坪文化交流基地建项目征迁工作
2021-09-25 18:25:00  来源:列东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为加快推进三明市明台华坪文化交流基地建设项目征收工作,9月23日至25日,列东街道启动入户宣传动员工作,为月底全体村民表决征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明市明台华坪文化交流基地建设项目是2021年省重点项目、三明市区“依法和谐征迁”重点项目,地点位于列东街道列东村华坪山,总投资约21000万元,涉及村集体土地面积约60亩。

9月23日,列东街道召开明台华坪文化交流基地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强调了此次入户宣传的重要意义,并将由街道、统战部组成的入户工作人员分为6个小组进行分片区挂包,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连日来,各工作小组迅速进入角色,街道党政领导下沉一线,40余名抽调干部, 坚持“一户不落,一人不少”工作原则,加班加点,利用晚上村民在家时机,逐户登门拜访,与列东村村民耐心交谈,做好解答疑解惑工作,面对面把政策、征迁补偿方案宣传解释到位,及时了解群众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并把村民们反映的想法、期盼、要求及时归纳梳理,让群众情况明,政策清,心底亮,为推进后期正式签约打下基础。

为扎实有效推进征迁进度,不论入户到多晚,项目征迁团队还坚持实行“一日两会商,早晚两调度”制度,对当日入户情况进行汇总、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分析,再对第二天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第二天,各小组工作人员按照工作安排,继续奔赴入户一线,营造了浓厚的征迁氛围。

截至目前,项目组已完成全村158户500余名村民(18岁以上)的入户动员工作,下一步,列东街道将紧扣节点、加快进度,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确保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明台华坪文化交流基地建设项目征迁任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