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丨徐碧村糖厂周边地块项目预征收正式启动
2021-09-30 15:48:36  来源:徐碧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9月28日上午,徐碧村糖厂周边地块项目(67、70、71幢)预征收启动大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盛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明确目标任务,拿出敢打必胜的决心,继续发扬“徐碧旧改”攻坚精神,快速推进徐碧村糖厂周边地块项目征迁工作。

会议要求,要统筹协调,加强调度。征迁项目指挥部要将关口前移一线,9个工作小组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每日调度、挂图作战,以起跑就是冲刺、开战就是决战的姿态,全力完成征迁任务。要先易后难,逐个破解。要切实扛起责任,勇担当善作为,摸清查实底数、梳理整合问题、找准社会关系,切实把征迁历史遗留问题调查好、解决好,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协商谈判、协议签订、安置补偿等工作。要多措并举,合力推进。要在浓厚氛围上下足功夫,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要做到解释政策不走样、执行政策无偏差,善于用政策解疑释惑;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真心实意为群众着想,为群众解难。

徐碧村糖厂周边地块项目被列入2021年三明市区“依法和谐征迁”重点项目,“百日攻坚 赛场练兵”行动开展以来,项目工作团队积极与市、区征迁指挥部沟通商定补偿安置方案,摸排梳理住房、用房情况,征迁干部连夜上门入户向征迁群众解读政策、宣传动员,帮助群众算好“经济账”和“环境账”,为徐碧村糖厂周边地块项目征迁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经过协商沟通,决定先行启动徐碧村糖厂周边67、70、71幢的预征收工作。项目集中签约时间安排在10月5日至10月9日,力争10上旬基本完成协议签订。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