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福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2021-10-13 10:5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新凤  

东南网10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12日,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推进专项整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海昆出席会议并通报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打击破案、行业监管、重点整治、宣传防范,积极作为、密切配合,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厦门精准宣防、三明数字反诈等经验做法在全国推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坚决遏制电信网络新型犯罪高发势头。要运用法治思维,坚持依法严打,确保办案质量,着力追赃挽损,持续掀起依法严惩强大攻势。要树立系统观念,整治重点地区,规范重点行业,全方位宣传防范,坚决铲除滋生土壤。要加强党的领导,建立健全党委政府负总责的工作领导机制,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考核问效,全力构建齐抓共管新格局,不断推进专项整治取得新成效,为平安福建、法治福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