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网络中国节 > 
【网络中国节·重阳】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三元区各街道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10-15 10:16:04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综合  责任编辑:郑新凤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三元区各街道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列东街道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列东街道各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上门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并送上了礼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让社区的老年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快乐。

徐碧街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氛围,徐碧街道党工委联合区直单位及多家爱心企业,在各个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重阳敬老助老活动:入村入社区体检、爱心义剪、上门慰问、老年人防诈骗知识讲座、游园会等。为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徐碧街道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将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让更多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城关街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营造和谐康乐的节日氛围。10月14日,城关街道建新社区联合海联翔物业、福兴妇女儿童医院、皓臣瑞尔口腔组织工作人员到左岸名都小区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为老年朋友免费义诊,测量血压、检查口腔等,开展公益理发活动,发放并分享健康知识宣传手册。秋风微凉,社区为老人们端上一碗热腾腾的扁肉,大家坐在一起品尝、聊天,送上节日伴手礼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富兴堡街道

10月14日是感恩敬老的传统佳节重阳节,也是富兴堡街道人大代表每月联系群众活动日。当天,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带领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在永兴社区与群众开展面对面交谈,收集社情民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部分人大代表前往岩前镇增坊村开展重阳慰问活动,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祝福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荆西街道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荆西街道积极开展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帮助老龄人群树立健康生活意识,鼓励老人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举办义诊活动,针对老年人进行反诈骗、反邪教知识宣传,并对高龄老人进行节日慰问,发放节日福利,送上节日温馨的祝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