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丨战出加速度,富兴堡片区-槐林连接处项目再添新战果!
2021-11-12 18:45:00  来源:富兴堡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2021年,富兴堡片区市区“依法和谐征迁”项目多、情况杂、时间紧、任务重,连日来,富兴堡街道充分发扬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优良作风,在近期完市郊林场、康兴塑料公司10余家企业签约后,11月11日中午,富兴堡片区-槐林连接处项目三明市祥顺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又完成签约,共签约建筑面积7025.6平方米,占地10亩,再次彰显了征迁攻坚速度。

祥顺驾校签约现场

勇于责任担当

自今年初征迁工作启动以来,富兴堡街道实行“周部署,日碰头“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主要领导冲在一线,以上率下,各个班子及工作团队勇于担当,勇于克难,坚持“脚底板”工作法,在项目前期筹备、中期推进、后期落实方面持续攻坚发力,有效推进征迁进度。

召开征迁部署会

深入宣传发动

坚持宣传引导,各征迁工作组团队通过“面对面、多对一”的方式,针对企业存在的不同情况,因时因势开展"促膝谈心",耐心详细讲解相关征迁政策、补偿标准,将形势讲清,精神讲实,道理讲透,逐一解惑,取得征迁业主的理解和支持,化被动为主动,做到和谐征迁,阳光拆迁。同时利用微信、宣传小册子、展板、横幅等进行广泛宣传,积极正面引导,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全力推进征迁工作。

街道刘伟书记耐心讲解征迁政策

街道陈文杰主任带队到企业商谈征迁事宜

精准作战攻坚

针对各企业的不同情况,各征迁工作团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并肩作战,每天召开碰头会,细化举措、讨论方案,轮番与企业主商谈,努力打通业主思想“最后一公里”。如祥顺驾校就存在前期企业对征迁补偿标准不认可,多次沟通效果不理想,同时企业股东多,意见统一难,股东之间沟通利益分层问题等致使签约困难重重。我们工作团队充分发扬“冲冲冲”精神,找准破解攻坚时机,工作团队有时到企业主项目现场协商,有时约业主到街道办事处商谈,有时电话沟通,有时微信沟通等,通过多种多样方式,硬着头皮、磨破嘴皮、跑破脚皮,加班加点投入征迁工作,终于今天中午迎来了企业主的签约。

与企业协商

今年以来,富兴堡街道已完成富兴堡片区-毓才玻璃厂及周边地块、公路港及周边地块2个项目征收工作,收储土地76.9亩,建筑面积3.79万平方米,同时完成东霞C、E地块169.29亩交地任务,拆除房屋建筑面积78481.98平方米,解决了毓才玻璃厂历时14年之久的历史遗留问题。槐林北部及连接处全力攻坚中,现已完成26家企业、41户住宅,建筑面积26118.6平方米,集体土地2.97亩。圆满完成历时9年之久的东霞B地块冶金小区106户安置工作历史遗留问题。下一步,富兴堡街道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奋勇前进,努力完成剩余项目的签约。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