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 | 市领导到三元区调研指导依法和谐征迁工作
2021-12-06 19:3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1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碧涛深入三元区陈大片区征迁项目一线,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赖碧涛充分肯定了一线干部的攻坚成效。他指出,陈大片区征迁项目进入攻坚扫尾的关键阶段,攻坚团队要综合研判形势,采取有力措施,加速推进剩余征迁任务。要持续合力联动,市区两级人大机关要高效协调、共谋突破、协力攻坚,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支持市委市政府实施“瑞云智慧新城”建设重大战略,发挥自身联系群众优势,动员群众积极主动配合征迁。要坚持依法和谐,相关法律部门要同步介入,提供法律服务,帮助群众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要坚守法律底线,用法治思维引导群众支持配合征迁,进一步营造依法和谐征迁氛围。要用心服务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及合理诉求,切实让群众通过征迁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促进群众共同参与推动“瑞云智慧新城”建设。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