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五大举措推动旅游市场升温
2022-01-27 10:18:08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根据《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方案》,市文旅局围绕“五福临门,福见三明”营销主题,结合“福”文化的宣传推广,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旅促消费活动,推出“游福源、享福利、集福运、迎福来、宿福地”五大举措,以此推动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升温,确保一季度文旅经济“开门红”。

畅游主题路线。市文旅局根据各县(市、区)地方特色,推出“丹霞世遗见福之旅”“逛吃全宴飨福之旅”“客家祖地祈福之旅”“古堡茶香养福之旅”“亲子郊游享福之旅”“绿都康养禔福之旅”主题旅游线路,以及各地新春特色线路。

尽享优惠福利。多景区推行优惠政策,在不同时间、不同景区,针对福建户籍居民、三明户籍居民、留元过年的省外务工人员、女性群体以及所有虎年出生的游客推出不同的优惠活动,并发行跨区域旅游年卡——厦明山海康养卡,实现一卡无限次游遍厦门和三明。

特色网红打卡。发行《三明网红打卡地护照》,开展“打卡游三明,集福品全宴”活动。游客可在三明首届20个网红打卡地任意一处领取“护照”,持“护照”者在网红打卡地现场购票可享门票(不含景交、缆车、游船等费用)七折优惠,并通过互动活动收集各具特色的打卡纪念福戳,兑换三明特色全宴和旅游纪念品。

此外,我市还通过传统文化节、赶圩、庙会、美食推广活动、公益演出等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增加游客体验感和趣味性,并提供住宿优惠。(三明日报记者 曹 珂)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