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网络中国节 > 
【网络中国节•春节】享福利!5大景区优惠政策,到三明来场虎虎生威打卡行
2022-01-29 10:23:36  来源:三明网  责任编辑:郑新凤  

为推动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升温

确保第一季度文旅经济“开门红”

市文旅局围绕

“五福临门,福见三明”

营销主题推出

五福临门 福见三明

游福源

享福利

集福运

迎福来

宿福地

五大措施

本期将为大家带来

5大景区优惠政策 带你嗨翻春节假期

享福利·景区优惠政策

闽源祈福三免一

对福建户籍居民进行优惠,现场购票可享门票(不含景交、船、竹排、缆车等费用)三免一优惠。优惠时段:1月31日-2月28日。

优惠景区:建宁莲海玉家、闽江源生态旅游区(金铙山景区)、建宁修竹荷苑、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民俗馆)、泰宁尚书第、泰宁九龙潭(日游陆地门票)、泰宁明清园、泰宁金湖、将乐玉华洞、大田花海乐园。

留明过年福多多

对三明户籍居民进行优惠,凭本人身份证现场购票可享门票(不含景交、船、竹排、缆车等费用)五折优惠。优惠时段:1月31日-2月28日。

优惠景区:三元格氏栲、三元清枫谷、永安桃源洞—鳞隐石林、清流中华桂花文化园、建宁莲海玉家、闽江源生态旅游区(金铙山)、建宁修竹荷苑、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民俗馆)、泰宁尚书第、泰宁九龙潭(日游陆地门票)、泰宁明清园、泰宁金湖、尤溪九阜山生态旅游区、大田花海乐园。

福女惠游三明

向女性群体推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免门票或门票优惠(五折以内)政策(不含景交、船、竹排、缆车等费用)。优惠时段:3月1日-3月31日。

优惠景区:闽江源生态旅游区(金铙山)(免票)、建宁修竹荷苑(免票)、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民俗馆)(免票)、泰宁九龙潭(日游陆地门票)(3月7日-3月9日期间免票)、泰宁金湖(3月7日-3月9日期间团队免票)、将乐玉华洞(免票);永安桃源洞—鳞隐石林(五折)、建宁莲海玉家(五折)、泰宁尚书第(五折)、尤溪古溪星河休闲旅游度假区(五折)、大田花海乐园(五折)。

虎虎生威打卡行

(1)1月31日-2月6日,游客生日当天凭本人身份有效证明(如身份证、户口本等),游览泰宁大金湖、上清溪、寨下大峡谷,享受免票优惠(含游船费、讲解费、景交费)。

(2)1月31日-2月6日,对所有虎年出生的游客,凭本人身份有效证明(如身份证、户口本等)游览泰宁大金湖、寨下大峡谷,享受门票五折优惠(不含游船费、讲解费等),游览上清溪竹筏费按75元/人优惠(不含景交费)。

(3)1月22日-2月15日,沙县铁路公园对当天生日的游客凭有效证件免票乘坐小火车;虎年出生的游客凭有效证件乘坐小火车赠送10元文昌街美食券。

(4)2月1日-2月15日,在沙县小吃文化城、沙县人民体育公园、铁路公园、文昌街(传统技艺小吃一条街)、俞邦·沙县小吃第一村景区设立的打卡点拍照,集齐一组5处景区景点打卡点的照片并发送微信朋友圈(不可屏蔽),即可到文昌街办公室领取20元文昌街美食劵1张(无门槛全场通用券)。

(5)1月31日-3月31日,省内旅行社凭电子派团、游客名单及身份证号,到桃源洞、鳞隐石林景区售票窗口办理团队手续,可享受门票6折优惠。

(6)1月31日至2月15日,留元过年的省外务工人员由企业统一申请可免费游览格氏栲森林公园和清枫谷景区。

一卡畅游厦明

厦明山海康养卡是目前福建省内发行的加盟景区最多的跨区域旅游年卡,具有政府主导、性价比高、全年畅游、入园便捷四大优势,售价280元,包含了三明及厦门的45个加盟景区、单次门票总价达3283元,实现一卡无限次游遍厦门和三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