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区司法局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 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谈心谈话活动
2022-03-01 21:00:00  来源: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路心怡  

自区委启动“喜迎二十大 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三元区司法局高度重视、积极筹划、全面部署,第一时间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扎实稳妥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连日来,三元区司法局紧紧围绕“结合区划调整谈发展思路、谈干部融合,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形成共识,从根本上解决两区思想融合问题”总要求,以集中谈话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自上而下开展了一轮广泛的谈心谈话。

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激发斗志,增强三元区司法行政队伍凝聚力,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共识,努力干事创业,矢志为三元区司法行政事业和推进三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三元区司法局将进一步按照区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十个一”活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加快推进三元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中,找准司法行政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奋力实现 “开门稳”“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