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上海浦东北蔡8000多人确诊?长春某餐饮老板因送货传染多人?谣言!
2022-03-22 17:07:00  来源: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责任编辑:郑新凤  

上海浦东北蔡有8000多人确诊?

近日,网络上热议一段传言,称浦东的无症状感染者“内部消息显示8000多”“全是浦东外环内的”等说法。

3月22日上午,有网友在“上海发布”评论区询问:北蔡确诊8000多,能否辟谣下?对此,“上海发布”回复:此为不实消息。

此外,3月22日上午,浦东新区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浦东发布”公告,3月21日浦东新区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16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长春某餐饮老板因送货传染多人?

近日,长春网络流传“麻辣烫生包老板阳性送货传染多人”的相关内容,经核实,系谣言!特殊时期,请大家不要道听途说,以讹传讹,请以官方发布为准!

综合:上海网络辟谣、长春发布微博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