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区总工会赴园区、赴企业实地开展调研活动
2022-05-14 08:00:00  来源: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路心怡  

近日,为进一步密切区总工会与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的联系,区总工会紧扣“全方位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深入走访园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开展工会干部“进民营企业和赴基层蹲点”活动。


区总工会在三元经济开发区职工法律服务一体化基地召开联席会议。会上,工会干部与三元法院、公安、检察院、开发区管委会、人社、司法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就园区枫桥如何更好为企业为职工服务、加强矛盾排查化解等问题进行研讨,并制定解决方案,为职工提供多元化服务,推动建立和谐劳动关系。

走访重点项目企业

福建省三明长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区总工会领导干部分三个小组带队深入明海鑫、普诺维、长兴机械等产业工人队伍改革重点的民营企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与企业负责人、企业工会干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职工思想动态和项目推进情况,以强化维权、服务职工为抓手,着力推动解决职工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履行工会职责,稳定职工队伍,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走访挂包企业:三明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走访蹲点企业:三明市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福建明海鑫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服务职能,及时将企业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梳理为整改问题清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户外劳动者驿站、职工疗休养、微心愿等一系列办实事活动,推动新业态企业建设“共享职工之家”,并在职工之家内开展党建宣传教育工作,实现党建工建工作全覆盖,解决一批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