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市人大领导参加徐碧街道五路社区“居民夜谈会”
2022-05-15 14:00:00  来源:市人大社会委  责任编辑:路心怡  

5月9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参加徐碧街道五路社区居民夜谈会,与挂点单位负责人、理事长单位负责人、社区居民、社区工作者齐聚一堂,倾听民情民意,共话社区治理和文明共建。


夜谈会上,大家围绕徐碧二村小区停车位设置、小区消防安全,明辉花园小区北路市场消防通道安全、市场建设和管理,三明八中门口学生交通安全问题以及五路社区整体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看法,居民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互动热烈。张知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关切的问题给予一一回应。  

张知通指出,开展“居民夜谈会”是沟通民意、表达诉求、求解办法、发扬民主、实现自治的一种好形式好做法,是贯彻落实市委打好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攻坚战役的具体举措,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

张知通强调,一要进一步推进社区和谐文明,提升“大爱三明”精神文明新品牌,激发居民自治活力,打造互帮互助文明小区。二要进一步推进社区共建共管共享,盘活社区资源,发挥社区居民主观能动性。三要进一步推进“居民夜谈会”常态化长效化,不断丰富夜谈会的形式和内涵,确保谈真谈实、谈出办法、谈出成效,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要进一步推进社区共建理事会真理事、办实事,牵头单位要牵好头,组织理事会各成员单位群策群力、共识共为,挂点单位要多支持社区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共建工作落到实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